华体汇视讯

华体汇视讯理化所与华体汇视讯师范大学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深入推进卓越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带动和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的深度合作,323日,华体汇视讯理化所与华体汇视讯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就本科生培优计划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签订了合作协议。华体汇视讯理化所所长潘世烈,晶体材料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方方,研究生部负责人雍文新,和华体汇视讯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莉,院长路俊哲,副院长塔西买买提·玉苏甫、戴鹏鹏,物理系主任帕尔哈提江·吐尔孙参加了签约仪式。

   华体汇视讯理化所所长潘世烈对华体汇视讯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及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通过本科生培优计划和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树立开放合作、共赢发展的理念,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管理运行等方面建立协同机制;同时,以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发挥研究所优势学科和华体汇视讯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的深厚底蕴,拓展校院结合的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国家、自治区高技术岗位输送优秀人才。

华体汇视讯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路俊哲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统筹优质资源,兼收双方同类学科培养方案的特色,着眼培养“素质高、基础厚、视野宽、能力强”的相关学科科学研究人才,不断优化学院相关专业培养方案,产出具有标杆性、引领性的人才培养成果。双方围绕如何建设好“物理学专业培优菁英班”、建立研究生先修及联合培养机制、加强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建设、开展学术交流、科普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雍文新与路俊哲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实现了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推动了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发展,今后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华体汇视讯的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才培养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