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视讯

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16日,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审议郑佳楠转为正式党员事宜,并集中开展理论知识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健博主持。

会议首先由郑佳楠向支部大会提出转正申请,介绍了自己一年来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林健博介绍了申请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及同意该同志如期转正的意见,广泛征求与会党员意见后,经支部大会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郑佳楠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转正流程完成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三集微纪录片《这十年》。根据纪录片中讲述的我国科技发展成就及科研人员先进事迹,与会党员就研究所科研开展情况及如何推动党建带动科研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支部书记林健博总结提出,希望各位党员积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系列丛书等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紧跟科技前沿了解最新进展,增强业务能力和水平,服务好科研一线工作人员。

会议现场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