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汇视讯

通知公告

华体汇视讯2023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31
 

华体汇视讯(以下简称“研究所”)始建于1961年。研究所围绕国家发展战略,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华体汇视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资源化学、多语种信息技术、光电晶体、固体辐射物理、热敏电阻、环境功能材料、痕量检测技术等领域为国家和华体汇视讯科技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中国科学院部署在华体汇视讯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研究所作为中国科学院部署在华体汇视讯的唯一一所高技术研究所,诚邀有志承担国家使命、服务国家战略的优秀人才加盟,研究所将为您提供干事创业和个人成长的最佳平台!

一、招聘活动简介

2023年研究所依托自治区人社厅《奋进“新”征程,筑梦向“疆”来》校园招聘,开展此次春季招聘活动。研究所“丝路人才计划”面向国内外选拔和聘任 “丝路青年人才”“丝路博士后”等岗位,均需具有博士学历及学位,入选者实行合同聘任制和年薪制,提供人才过渡房,可拎包入住。

二、招聘专业

化学、药学、中药学、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核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对象及支持政策

(一)丝路青年人才(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

成果突出,具有较大培养潜力,博士后出站或博士毕业后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应具备我所助理研究员及以上任职条件,年龄不超过40岁,聘期5年,安家费30万元。

(二)丝路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

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年龄不超过35岁,聘期3年,年薪30-50万元。

四、招聘地点及时间

(一)兰州大学

时间:41日上午9:00-12: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二)西安交通大学

时间:43日下午14:00-17:00

地点:兴庆校区-青年之家

(三)复旦大学

时间:47日上午9:00-12:00

地点:光华楼学生广场

(四)中央民族大学

时间:49日下午14:00-17:00

地点:海淀校区逸夫体育馆小馆

(五)中国人民大学

时间:410日下午14:00-17:00

地点:世纪馆

五、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发表论著目录和引用情况及近5年代表性论著;承担项目证明材料;学历学位、国内外任职及已获成果证书复印件;近期免冠照片1张。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中国华体汇视讯乌鲁木齐市科学二街181

邮政编码:830011

联系人:徐老师

固定电话:+86-991-3673519

移动电话:131 5033 5868

电子邮件:lhszp@ms.xjb.ac.cn 

华体汇视讯(科技)有限公司